老歹子ˎˎ₍•ʚ•₎ˏ

混乱邪恶,乱我想乱之乱

失恋大律师铁X元气小天使摄影少年虫
拯救与被爱的故事(我想讲的故事好多啊……算是个剧本吧,本来是想画漫画的,来不及啦就搞了第一章的大纲

Tony正式跟女友分手了,在圣诞节前。
为了让自己尽快振作起来(年后还要工作)他破天荒的答应了妈妈回家过圣诞的要求。

年纪大了以后父母还是更喜欢小镇里宁静的日子,挺好的,起码看上去安静些。

被雪覆盖的公路上有一种毫无生气的美感,
Tony不自觉地开始发呆,他感觉眼前的景象跟自己内心还挺符合。直到白皑皑的积雪中出现了一个蓝色身影。

是个想要打车的少年,见到Tony把车停下来很是激动“谢天谢地终于等到您了先生”少年冻的声音发抖“这个时间段应该没人会经过这里了,能麻烦您载我到前面的镇上吗,雪太大了我骑不过去”

很有礼貌,这是Tony对少年的第一印象
“上车吧”他示意男孩儿
“真的太感谢您了先生”他把相机放进包里挂在脖子上“能麻烦您开下后备箱吗”转身去搬放在一边的自行车。

“需要帮忙吗?”
“谢谢没关系我自己可以的!”

车里的暖气让男孩儿脸色不那么苍白了,他缓了缓,开始介绍自己

“我叫Peter Parker,您可以叫我Peter,过完圣诞就满16岁了,跟婶婶生活在镇上.......”

真是个孩子,一点戒心都没有。

“怎么称呼您呢”
“stark”他没打算好好介绍自己
“您跟Howard stark先生是亲戚吗?”

“他是我父亲,你们认识?”
“我就知道!嗯算是吧,我经常在您家打些零工赚零花钱,stark夫人还会请我吃曲奇来着,虽然stark先生看上去很严肃但是他人很好,而且他们经常提起您!”

是吗?

“怪不得见到您感觉这么亲切呢,很高兴认识您Mr.stark”

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.....Mr.Parker?”tony伸出右手跟少年握了一下

“叫我Peter就好啦!”

“你一个人在这种地方做什么?找圣诞老人迷路了?”

“不,我是在取景”他举了举手里的相机“为了拍出好照片”

“喜欢摄影?”

“嗯,不过很业余,就是自己鼓捣鼓捣”

“专业的也都是从业余起步的,只要你肯坚持”

“是啊”男孩儿笑了笑

之后便是一路无话,车外和车内安静的仿佛同一个世界。这段时间内Peter一只在摆弄自己的相机,也让Tony有机会好好观察一下这个男孩儿

头发微卷,很服帖,整个人气质看上去特别乖
一副好孩子的长相,应该确实是个好孩子……

如果他没有跟pepper拖那么久,也许现在孩子应该也跟这个男孩儿差不多大了……

Tony听到一声“咔嚓”
是快门的声音
那男孩儿在拍他

“啊对不起Mr.stark,我..我不是有意冒犯的”

tony缓过神,他没生气,他只是有点好奇
“为什么要拍我?”

这让Peter有点不好意思“啊....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拍摄过人物.....”甚至有点难以启齿“....您..是第一个让我......有拍摄想法的人”好像做错什么一样把相机放下

“这么说是我勾起了你的欲望?”
男孩儿愣了一下
“我是指拍摄的欲望”他补充道

“是的,也可以这么说!”

两个人都笑了

把男孩儿安全送到目的地之后,Tony本打算直接开车回家,这个镇子上变了很多,却也没怎么变化,开车逛一逛倒也没什么坏处。

临走前Peter扒着车窗“谢谢您送我回来Mr.stark......”
“这没什么孩子....”
“我能问您个事儿吗?!算是个不情之请”他鼓足勇气问出这句话
“?”
“我能趁您在的这几天给您拍几张照片吗?很唐突但是希望....希望您能答应”
“.......”拍照?给我?
“不行吗?.....”
“不,不是不行,你得给我时间考虑考虑,有一个未来的大摄影师给我拍照,任谁都要好好考虑考虑该摆什么动作”他逗趣道

peter那天回家后笑的非常开心,梅婶问他遇到了什么好事,他说,他找到他心里的那个人了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4 )

© 老歹子ˎˎ₍•ʚ•₎ˏ | Powered by LOFTER